凤汐吸吸吸吸

新年的第一件事

*我,现场表演诈尸!

*ooc警告(对不起我尽力在控制了!)

*太久不写了文笔退步警告!

*大家新年快乐!!!

*爱你们!!!


“哈欠——”随着春晚又一首曲目的响起,顶着一头乱蓬蓬白毛的小老虎终是从厚厚的毛毯子里钻了出来。


刚刚醒来的少年睡眼惺忪,忍不住把团了许久的身体向后伸展开来,上伸的衣袖扯着白色猫咪睡衣,不免露出一截纤细且白皙的腰肢。在温柔的暖黄色灯光下流转着盈盈的光彩。


“嗯——”中岛敦抹了一把因为打哈欠而渗出的泪水,眼泪难免粘上小老虎卷长柔软的睫毛,像是晨间朝露挂于卷曲的新叶,将将欲滴的模样。


“醒了?还要再睡么?”清冷的声音在中岛敦身体所蜷曲的那一侧响起,与之同来的还有一只略微有些冰凉的苍白大手。


芥川龙之介的体温总是稍低于常人,现下也是如此,即使裹在暖融融的毛毯子里,那双骨节分明的手也是带着些许的凉意。


他伸手捋了捋中岛敦猫儿般洁白柔软的头发,将其压的平整。那双黑曜石般深邃的眼眸从电视上挪开,落在身侧人迷迷蒙蒙的侧脸上。


这是中岛敦和芥川龙之介每一年都会进行的对话。起因嘛——每每时至大年三十,中岛敦总是会信誓旦旦,且铿锵有力的立下“今年绝对和你一起看春晚跨年!”的誓言。


然而每年遵守誓言的只有芥川龙之介。


这不能全部都怪我们的小老虎,毕竟在这软乎乎的沙发上、盖着暖融融的被子、身侧有着令人安心的爱人、看着这……的春晚下!谁会不想睡呢?


几年下来皆是如此,最后倒是大年初一蔫了吧唧自我怀疑的小老虎开始质疑芥川龙之介为什么能如此之强大的看完整整四个半小时的春晚。


“不睡!”再睡就又要错过了!一起跨年的机会啊!中岛敦头摇的像是孩童手中的拨浪鼓,快的就要飞起。


芥川龙之介倒是有些惊讶,他挑了挑(并没有的)眉,再次询问:“如果困了就睡吧,不必陪在下一直看着。”


闻言,中岛敦顿时面都愧疚成了一团。且不说每一年都是他提议的一起跨年,而且居然每次都由芥川龙之介进行关灯关电视,将自己抬上床等一系列善后行动。怎么想都觉得过意不去:“不睡,今年绝对不会睡过去了!”


“是么,在下拭目以待。”芥川龙之介似乎被他坚决的模样逗到了,嘴边忍不住滑开一个轻微的弧度。


“十!”


然而突如其来的声音却将两人吓了一跳,视线再回到液晶屏幕上,却发现时间已然跃入最后的倒计时间。


“九!”


芥川龙之介轻笑一声:“你醒的可真是时候,人虎。”


“八!”


中岛敦眨了眨紫金色璀璨的眼眸,也笑了起来,耳根染上了不好意思的霞色:“也许这就叫神机妙算。”


“七!”


“中岛敦。”芥川龙之介放下手中的手机,一双黑曜石般的瞳孔在暖黄色灯光下敛着点点星光。


“六!”


“什么?”中岛敦微微偏头,眼眶中的那对紫金色宝石如灼灼耀阳般万丈光华。


“五!”


“过来,敦。”芥川龙之介把手搭在中岛敦白皙的颈脖上,泛起一阵微凉的触感。


“四!”


小老虎眼光闪烁,有几分慌乱。红霞已然由耳根漫向双颊,而颈部的微凉缓缓退去,却舔起了滚烫的火舌。


“三!”


中岛敦虎牙一咬,抿了抿唇,猛然一下将额头砸在了芥川龙之介的额头上。两人的毛互相倾轧着,有些痒。


“二!”


铁头老虎的劲似乎有些大了,将芥川龙之介的一下子撞入了松软的沙发背里。


“一!”


芥川龙之介轻笑一声,双手搂过身上人有些僵硬的颈脖。


“新年快乐!!!”


液晶屏幕里爆发出一阵巨大的欢乐笑声,与屏幕外纷纷被点亮的各个楼层与街道的笑声混为一体,彼此交织。一时间竟分辨不出是谁在屏幕里欢呼,又是谁在屏幕外呐喊。


以及一个,湿润,温暖,霸道的吻。


“唔……”


巧舌如口,带来了一阵温热的水汽。褪去表面冰冷的皮,芥川龙之介霸道而热烈的气息一瞬间由舌尖爆开,盘旋、蔓延、侵略、霸占了中岛敦口腔内的每一寸空气。


“呼……”


不知过了多久。好像过了很久,又好像没有,但当中岛敦回过神之后,耳边只剩嗡鸣一片,还有身下人温热的呼吸声。


此时屏里屏外皆已小了声势,只能听见几声轰鸣刺耳的机车声,和楼下不知谁家的醉鬼几嗓子断断续续不成曲调的高歌。


但是这已经不重要了,这都不重要了。


他们彼此的眼里只有对方清清楚楚,仅此一位的倒影。


“敦。”芥川龙之介的面上泛起不同于常人的诡谲红晕,却分外的妖治。


妖治的要人的命。


“……龙之介。”中岛敦小半张脸都红着,一双奇异瑰丽的双色瞳里似乎流转着几欲滴下的水汽。他嚅嗫着,如若不是两人头贴着头,面对着面,恐怕芥川龙之介都听不见这细弱蚊蝇的声音。


但是,他听到了。


芥川龙之介忍不住露出一个笑容来,这是不同于往日任何一个时刻,任何一瞬间的笑意。


夹杂着幸福,温柔,愉悦,爱意,还有得逞的笑。


从未见他这样笑过,几乎于他零距离接触的小老虎霎时间呆愣住了,连眼都不敢眨一下,脸上的烟霞又深了几分,不由自主的放轻了呼吸。


他笑的真好看啊……


中岛敦的脑子里,只余下这一种想法在不断的回荡着。


“你知道,在下为什么要这么做吗?”他声音也不同于往日的温柔,尽管似乎并无区别,但中岛敦听得出来,他心情极好。


“……不知道。”小老虎诚实的可爱。


“很久以前有一个说法。你新年第一件做的事情,代表着你这一年的情况。所以——”


“所以——?”小老虎的脑子早已化成一摊浆糊,无法思考,只跟着芥川龙之介的话向外走。


“中岛敦。”


芥川龙之介忽而郑重其事的唤出了中岛敦的名字,修长的双手由对面人的颈脖缓缓向上移动,捧住了爱人傻的可爱的脸。


“在下这一年做的第一件事,就是爱你。”


“往后的这一年之中,在下都会爱你。”


“因为,你是在下的第一。”


“龙……唔……”


又是一个温热的吻。



龙之介,


你也是我的第一。




感谢食用!!!


呀,时间有点匆忙小天使们没办法了凑合着看吧!!抱歉嗷。

本来打算零点发的但是母上大人要走了我的手机拍照(是的,她嫌弃自己的手机拍照不好看!),而且一拍就是……唉,不提也罢。

所以稍微晚了(并不)一点。

最后祝各位小可爱们新年快乐天天开心学业进步万事顺利身体健康晚安好梦!

新年第一觉一定要睡的美美的哟。


美梦buff好运buff厄运退散buff疫病退散buff嘿嘿嘿!!!✨✨✨✨✨✨✨✨✨✨✨

评论(4)

热度(8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